小方

把这里当树洞。一个想要掌控自己人生的女人。会想很多,但现实生活中很平淡无奇。

所以你现在不是处女了??

妈妈知道我不是处女了。


下午午睡醒来,和妈妈躺在床上闲聊。我跟她讲述了在成都和飞飞弟弟相遇相知的故事。

不知道哪根筋没搭对,我说,其实我们见面第一晚都喝醉了,各自洗好澡后睡到了一个床上。

但是什么都没发生哈,你放心。

我慌张地对妈妈强调。虽然这也是撒谎。

妈妈也很慌张。

她问:什么都没发生?那你和谁发生过?

我忐忑不语。

妈妈又问:

所以你现在不是处女了??

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圆谎,就说:

嗯,不是了。

妈妈很惊恐。


之后又问我睡过几个、第一次给了谁。还几度崩溃,放狠话说接受不了这样的人、你赶快滚出去吧不要在家丢人了、我和你爸还当你是宝贝儿原来早就不是了之类的话。


我不知道以什么心情来面对她。

我知道不要企图改变她的观念,所以并没有多为自己辩解什么。

但后来问她,你说我不再是你们的宝贝了,难道我必须要做到什么标准才能得到你们的爱吗?

妈妈嘴上说嗯。

我希望她心里对这个问题有点思考。


我才发现原来在性这个方面,要一直撒谎的。


飞飞弟弟在床上聊天时问,我是你第几个男人?你谈过几个男朋友?和几个男人上过床?

我不知道他是出于八卦心理还是把我当备选女友在考察?

我实话实说,谈过两个男朋友,你是我第五六个男人吧。有过两三个是可能发生了一些关系但最后并没有成为男女朋友的。


现在在反省,会不会第二天醒了他就没再主动过,是因为听到我是这样的女人?

第二天早晨他很早要出门上班,我也跟着退房出去。我说我不喜欢一个人睡酒店,他说别啊,又不是第一次了对吧。

他应该很在意?


看来以后我要统一口径了。

谈过两个男朋友。第一个是高中初恋。第二个是在日本谈的日产小哥。只和日产小哥做过,当时是互相真爱。


以前把性经历当成辉煌事迹开玩笑。

或许有一丝我不能输给男人的逞强?心理在。

以后要收敛下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